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19日市委党校专家淄博党史直播间开讲

2021-01-18 10: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鹏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鹏飞 淄博报道

  1月19日上午9时30分,新一期《淄博党史直播间》开播!中共淄博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副教授于菲菲将做客直播间,围绕充分认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基础、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全面落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讲解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11月3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并用一个专门部分阐释“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令人关注。

  方向已明,征程仍远。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适应我国新发展阶段要求的必然选择。读懂新发展格局,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意识和能力,贯彻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新发展阶段拿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1月19日上午9时30分,锁定最新一期《淄博党史直播间》,一起来听中共淄博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副教授于菲菲在线讲党史上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