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膜学会《防水隔离膜》团体标准定审工作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1-01-15 12:2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淄博报道

  1月11日上午,山东省膜学会《防水隔离膜》团体标准定审工作启动仪式,在山东金豪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山东省膜学会秘书长田怀德,山东省膜学会团标定审专家组组长刘洪玉,桓台县科协主席薛伟、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牛汝忠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山东金豪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庞燕,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参与《防水隔离膜》团体标准定审工作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产品性能、市场前景,以及对团体标准定审方面的需求等情况。

  山东省膜学会秘书长田怀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相关人员密切配合,在专家组组长的带领下,以求真、务实、严谨、规范的态度,按照《山东省膜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精心做好以金豪公司防水隔离膜为技术蓝本的《防水隔离膜》团体标准制定审核工作,努力为该产品的标准化推广与应用插上腾飞的翅膀。

  山东省膜学会团标定审专家组组长刘洪玉,围绕团体标准制定的目的、原则、流程、时间、审批、意义等作了很好阐释辅导,使大家领悟了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的意义。

  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牛汝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省膜学会的工作,对山东金豪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作为主管部门,一定会全力支持,搞好配合服务,推动团体标准化制定工作取得累累硕果。

  会议由山东省膜学会副秘书长、标准化推进部部长尹展主持,推进部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组组长刘洪玉带领相关人员进行了论证研讨,明确了人员分工,《防水隔离膜》团体标准制定审核工作正式进入程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