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膜工业协会到桓台企业开展“四送”活动

2021-01-15 12:2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淄博报道

  1月13日上午,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山东省膜学会首席顾问、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达建文,在桓台县工信局局长徐扬、山东省膜学会秘书长田怀德的陪同下,到山东序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送法律的“四送”活动。

  山东序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田锦对各位领导的“四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陪同中国膜工业协会领导们到在建车间进行了参观,重点介绍了即将投产的世瑞系列医用膜产品的研发、性能、投资、生产、效益及可降解、可循环等方面的情况,赢得了一致好评。

  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表示,为会员企业开展“四送”活动,是中国膜工业协会2021年的份内职责,是助力“中国膜谷”企业发展的具体实践,是膜工业协会在桓台打造“膜产业综合示范区”的具体体现。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达建文指出,中国膜工业协会领导在新年伊始,冒着严寒莅临桓台县开展“四送”服务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山东省膜学会首席顾问、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指出,中国膜工业协会与山东省膜学会一脉相承,今天到桓台企业来开展 “四送”活动,既是对企业的关心支持,也是对山东省膜学会的支持肯定,更是助力“中国膜谷”建设的风向标。希望借此东风,围绕政、产、研、学、融、服、用,支持桓台把膜产业做大做强。

  桓台县工信局局长徐扬代表桓台县政府部门,对领导们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态作为企业的主管部门,一定搞好服务,切实为企业落实政策、排忧解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