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通报!淄博4家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停业整顿

2021-01-13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蹇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蹇振 淄博报道

  为全面落实淄博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1月12日,沂源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沂源县公安局对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开展突击检查,对4家未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采取了停业整顿的紧急措施。

  在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新源水产经营部,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店山东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系统未录入相关冷链食品信息,经营场所未亮明产品追溯码,未将进口冷链食品进行专区存储。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淄博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的公告》,查封相关产品,对该店实施停业整顿的行政紧急措施。

  在沂源县海纳海鲜店,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店未提供进口冷链食品对应批次的“冷链三证”,未使用山东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系统,未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淄博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的公告》,查封相关产品,对该店实施停业整顿的行政紧急措施。

  在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万得利海鲜超市,执法人员发现,该店未提供进口冷链食品对应批次的“冷链三证”,相关产品信息未录入山东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系统,店内未亮明产品追溯码,未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淄博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的公告》,查封相关产品,对该店实施停业整顿的行政紧急措施。

  在沂源县香信肉店,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店未提供进口冷链食品对应批次的“冷链三证”,食品信息未录入山东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系统,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淄博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的公告》,查封相关产品,对该店实施停业整顿的行政紧急措施。

  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将对以上4家冷链食品经营单位整改情况进行跟进监督检查,对不按要求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予以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