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启新篇!山东黄河龙集团再获两项殊荣!

2021-01-12 11:4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淄博报道

  2020年1月10日,由山东省白酒协会主办的“2020高端鲁酒感官质量鉴评会议”在济南隆重召开。经过专家们的“色、香、味、格”品评打分,52°黄河龙秘香10荣获“2020高端鲁酒标志产品”荣誉称号。

  宗师酿造,青出于蓝,52°黄河龙秘香10由国家级品酒评委倾心酿造,采用国内首创小石窖黑粮秘香型白酒酿造工艺,获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酒香柔雅细腻 ,入口绵柔醇厚,回味爽净悠长。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产品服务)的培育认定工作,并对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产品)和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服务)进行公布。黄河龙1922浓香型白酒,荣获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产品。

  自1996年“黄河龙”品牌创立以来,黄河龙人弘扬“诚信、拼搏,求真,奋进”的企业精神,秉承“质量为根,信誉为先,双赢为本”的发展宗旨,致力于品牌深厚文化底蕴的传播,以敢为人先的胆识和持续引爆市场的智慧,创造了山东白酒业的“黄河龙现象”,历史地成为“振兴鲁酒”的指导者和实践者,中国文化酒的先行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