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布第一批114家市级“放心消费在淄博”创建示范单位

2020-12-24 11:4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菁 徐敬源 通讯员 王宣波 淄博报道

  12月24日上午,提升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打造“放心消费在淄博”品牌新闻发布会召开。淄博公布第一批114家市级“放心消费在淄博”创建示范单位名单。

  经自愿申报、区县市场监管部门推荐,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淄博市信用协会组织第三方评估,淄博商厦有限责任公司等114家市场主体为淄博市第一批市级“放心消费在淄博”创建示范单位,现向社会予以公示。

  创建示范单位实行动态管理,对违反《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指南》规定,出现违反示范单位承诺、消费纠纷投诉频发且处理不主动不及时等情形的,撤销其创建示范单位资格。欢迎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对公示的创建示范单位进行监督。

  附件:淄博市市级“放心消费在淄博”创建示范单位名单(第一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