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新材料产业赋能 加速多链深度融合——2020第三届中国·淄博国际化工新材料产业大会隆重开幕

2020-12-16 21: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张铃 淄博报道

  12月16日下午,2020第三届中国·淄博国际化工新材料产业大会在淄博会展中心开幕。会议以“创新升级、绿色发展”为主题,围绕当前全球行业内共同关注的热点与难点展开研讨。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宋振波主持会议。淄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马晓磊出席并讲话。

  本次大会围绕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在热点领域的创新应用,聚合业内“顶流+实力派”,加速新材料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资金链、政策链、服务链的深度融合,提高新材料产业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中领跑的“加速度”。

  马晓磊表示,近年来,淄博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牢牢把握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历史机遇,突出“创新绿色、动能转换优存量,着眼未来、高端引领扩增量”,深入推动产业赋能行动,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不断取得新突破。特别是大力实施新材料、智能装备、新医药、电子信息“四强”产业攀登计划,初步形成了四大优势产业集群,五个产品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开幕。为期三天的2020第三届中国·淄博国际化工新材料产业大会正式启动。

  之后,在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的主持下,2020第三届中国·淄博国际化工新材料产业大会主旨演讲顺利进行。众多行业内专家、领军人物,就化工新材料产业进行了交流和展望,共同洞察行业发展新前景,深化各行业、各链条深度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