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有奖竞答活动 学打击传销知识 抢66元红包

2020-12-07 15:4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菁 淄博报道

  为严厉打击和防范传销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全社会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能力,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五天的“打击传销 规范直销”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参与答题就能抽取红包,66元红包天天抢,参与5天还能冲击199元大奖!既能学习知识,又有红包拿,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8日—2020年12月12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题库每天更新,学习20道题,随机答5道题。

  2、活动共设置5道题目,有单选、多选和判断题,限时全答对者,有资格抢微信红包。每个微信号每天有两次抽奖机会。

  3、以微信红包形式发送到获奖者微信,请注意查收。

  大奖数额:

  1元、6元、36元、66元、199元,谢谢参与,随机发。

  惊喜大奖:

  每天(共5天)参与签到者,有资格参与最后199元大奖的抽奖。

  提示:

  答题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533—2868222,随时为您服务。

  参与方式:

  进入淄博市场监管(ziboshichangjianguan)

  微信公众号

  从下方功能菜单【有奖竞答】

  进入答题页面

  答题步骤:

  (1)参与网友进入答题页面后可先进行题库学习,提前学习打击传销相关知识。

  (2)学习完题库内容后,还可以选择页面下方的每日签到冲击大奖,每天(共5天)参与签到者,有资格参与最后199元大奖的抽奖。

  (3)然后选择页面下方的答题抢红包进入答题页面,先查看答题规则再开始答题。

  点击开始答题,根据页面题目确定答案标注选项。

  (4)点击活动页面中的活动锦囊,可查看活动说明、排行榜、我的奖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