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朱台镇中心校党员教师开展太公湖周边垃圾清理、垃圾分类活动

2020-11-30 17:2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汇洁 刘洋 苗琳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刘汇洁 刘洋 苗琳媛淄博报道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引导群众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临淄区朱台镇中心校党员教师组成志愿服务队,对太公湖周边进行垃圾清理,并向群众分发“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倡议书,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有正确的认知。

  活动中,志愿者对道路两侧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又将绿化带中的塑料袋、杂草、纸屑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对来太公湖游玩的市民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并发放倡议书,号召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讲者和督导者,为改善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做出努力和贡献。

  此次活动,中心校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发放倡议书2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改善了太公湖周边的卫生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临淄区市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强化了倡导文明环保的理念,大大提高了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的积极性,为共同呵护美丽的家园出了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