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台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 16:3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汇洁 刘洋 苗琳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汇洁 刘洋 苗琳媛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临淄区委、区教育工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的会议精神,提高广大教职工综合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一支工作热情高、团结协作好、身体素质强的教职工队伍,近日,朱台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开展教职工“不忘初心路,健步再出发”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冬日的太公湖微风徐动,和煦的阳光静静地洒在湖面上,在涟漪中泛出迷人的色彩,让人感觉不到一丝寒意。此次徒步活动以太公像为起始点,沿太公湖沿岸顺时针绕行,全程6公里,近20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健步如飞、奋勇争先,走出了精彩、走出了活力、走出了自信。

  虽然仅是一次徒步健身,但每个人收获的远不止“走走路”这么简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既放松了心情,又凝聚了队伍,同时锤炼了拼搏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教职工文明进取、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大家能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在自身岗位做出更大贡献,为朱台教育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