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湖田街道: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便民服务工作水平

2020-11-30 16:1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刘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刘涛 淄博报道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张店区湖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多措并举,不断优化提升便民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辖区群众更加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湖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通过积极探索拓宽办理事项领域,将辖区领域内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涉及授权范围内得公共服务事项纳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同时,大力推进“全科社工”服务模式对窗口工作人员及代办员进行培训,实现社工由“专岗专能”向“一人多岗、一专多能”转型,居民办事从等人办事向随到随办转变,工作作风从集中办公向便民服务转变,有效提高服务居民的水平。

  另外,湖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还采取精简办事流程,发挥“互联网+”作用,不断探索推广“在线咨询、网上申请”的办理模式,实现多项业务“网上办、就近办”,让群众少跑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