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一个人 爱一座城 淄博首届青年人才鹊桥联谊会成功召开

2020-11-30 09:2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越 通讯员 毕学峰 淄博报道

  窗外寒风瑟瑟,窗内情意浓浓,11月28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尚美第三城绿尔咖啡厅内一场鹊桥联谊活动正在甜蜜进行,40多位招引来淄在企事业单位工作不久的青年男女欢聚于此,希望通过淄博市首届青年人才鹊桥联谊会找到朋友,找到相知相伴的爱人。

  “我是去年在名校人才特招北京大学站应聘来淄博的。”

  “我在孝妇河服务中心工作,今年的麦田音乐节就是在我们那儿举办的。”

  “我是学法律的,考出了律师资格证,大家有什么需要可以找我。”

  “见到好多美女很开心!”

  活动在“一句话自我介绍”中开始,青年才俊们或稳重或活泼,或认真或风趣,“极速”展示了特点推介了自我,气氛也随之活跃起来。

  随后的互动游戏气氛热烈,随机抽奖惊喜不断,他们在积极主动的参与中寻找着默契和缘分。咖啡、鲜花,青年人用自己喜爱的方式将活动逐步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畅聊不断,互相扫二维码加着好友,迟迟不愿离开,同时也表达着不同的活动感受。

  “来了之后,发现大家都是年轻人,有着同样的话题,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朋友的平台,让人感觉很轻松和舒适,我特别喜欢。”

  “参加这次活动,又激动又紧张,来之前也并没有想到会被女生表白。”

  “以往我工作很忙,性格内向,朋友圈也很小,几乎没有机会认识新朋友,发展一段恋情。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能够多多举办,为更多的单身青年创造机会。”

  “为创建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服务来淄工作的高校毕业生,促进单身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淄博市人社局举办了首届青年人才鹊桥联谊会。下一步,我们会在倾听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完善好交流平台,把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淄博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