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淄博一七旬老人公园运动时倒地身亡

2020-11-28 21: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敬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徐敬源 淄博报道

  “120吗,有人晕倒了!你们快来… …”

  11月28日下午,淄博市博山区人民公园内,一名78岁老人跳舞活动时突然晕倒。事后急救人员接报赶来抢救,但不幸老人已无生命体征。

  据目击者称,事情发生在当天15时40分左右,当时这名老人正在公园广场上跳舞,突然晕倒。旁边的市民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现场目击者说,老人倒地约四五分钟后,一名青年女子上前给老人进行胸部按压,实施紧急抢救,紧接着一名中年男子也赶来帮忙,给老人进行人工呼吸,直至急救车赶到。

  记者采访出诊医院了解到,这名老人今年78岁,运动中呼吸心跳骤停,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在此提醒,在低温天气里,尤其是零度以下的天气里,高龄和有病史的市民进行户外锻炼时,一定要注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茜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