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办公+新物种 在淄博召开的这场品鉴会不简单

2020-11-28 12:1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雪 通讯员 李尧 徐文武 淄博报道

  效率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在企业信息化转型和数字化升级的浪潮下,团队协作如何进行更高效?除了效率提升,智慧办公还能为企业带来什么增值效果?

  11月27日,以“智慧办公 新物种”为主题的华为IdeaHub品鉴会在淄博东岳国际宾馆拉开帷幕,此次品鉴会旨在通过华为IdeaHub新品以及沉浸式场地互动,给予参会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办公应用新尝试。

  淄博“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淄博“市企两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同伦,淄博“市企两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勃,淄博“市企两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晓光,“市企两会”会员单位代表,部分区县工信局有关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活动,华为Idealub北区产品总监唐伟冲,山东百谷集团董事长胡来华出席品鉴会并发表精彩讲话。

  品鉴会上,华为Idealub北区产品总监唐伟冲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华为IdeaHub产品进化史、为大家呈现了IdeaHub的极致体验,包括发言人自动跟踪、超低延时、智能音幕、海量应用市场等精彩内容。

  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原有固定、单一的工作及生活方式正逐步发生改变。后疫情时代下,全新的工作模式、智能协作方式将引发根本性的产业巨变。基于此,华为办公协作产品IdeaHub以科技创新为基因注入、以智能技术为深度赋能,全面设计、再造新式办公场景,打造“软硬一体”、“多端协同”、“AI普惠”、“生态构建端云协同”,既连接了数据,也连接了场景,让用户实现跨地域、多终端无缝对接的同时,满足用户全场景智能办公诉求。

  据了解,目前华为IdeaHub已构建通用办公软件应用、垂直行业应用两大应用生态,并发布各大行业联合解决方案,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淄博“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对华为IdeaHub智慧化办公表示鼓励与肯定,他表示企业需要紧紧抓住数字化与科技化大势,在智慧云时代,不断通过科技助力,提高企业信息化生产和协作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茜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