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企两会”为24家新会员企业集中授牌

2020-11-28 11:4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雪 通讯员 李尧 徐文武 淄博报道

  11月27日,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市企两会”)新会员授牌仪式在东岳国际大酒店举行,24家企业成为“市企两会”新会员。

  淄博“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企两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勃主持授牌仪式;“市企两会”副秘书长,会员单位代表,部分区县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区县分会联系人,新入会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企两会”秉承“合拍、创新、务实、取信”的办会理念努力打造“让政府满意、让会员信任”,有影响、有实力、有凝聚力的5A级协会,600余名会员在协会搭建的平台上互相交流、借鉴,不断推动企业发展。据了解,此次新入会的会员,大多是“年轻”企业,当前正在新经济与科技创新方面不断探索,此次入会更是为市企两会增添了新的活力。

  授牌仪式上,邢华吉对新入会会员提出要求,首先要充分认识“市企两会”的组织力量,当前“市企两会”稷下商学院、法律顾问团、视企艺术团、企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四个机构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此外,企业要不断放大格局,专心干事,开拓创新,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附新会员企业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茜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