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十个一”结对共建工作

2020-11-27 16:4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淄博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区直部门单位与“两新”组织结对共建的通知》精神,近日,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冰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委员走进山东蓝溪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开展“十个一”结对共建工作与公司党务工作、人力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认真学习了通知要求,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等,深入了解了公司职工人数、党员比例、党组织活动开展状况及企业对党建工作的需求,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和成效,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结对共建进行了深入商讨。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蓝溪置业公司将深入加强党建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一是通过联合上党课、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共享党建资源、共建党建工作品牌、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等多种方式,联合开展好党建工作;二是结合退役军人安置就业等工作职责,在人才推荐、协调解决发展方面难题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三是充分发挥共建双方自身优势,促进共建双方共同提高,切实把结对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形成共建良好格局,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