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竞技麻将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20-11-27 15:09: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琳 淄博报道

  11月27日,张店区竞技麻将协会在汇金大厦和丰茶楼隆重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张店区民政局、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麻将爱好者代表7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店区民政局领导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淄博市张店区竞技麻将协会的批复,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讲话,对张店区竞技麻将协会从自发组织活动成功注册为正规群众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会下一步积极开展活动提出了要求。

  按照有关章程,经过反复酝酿,会议选举产生了张店区第一届竞技麻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相关负责人。

  会上,新当选的会长任晓艳(女)代表张店区第一届竞技麻将协会理事会讲话,表示张店区竞技麻将协会将在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张店区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开展文明麻将、休闲麻将、竞技麻将,将张店区喜爱麻将运动项目的社会各界人士紧密联系起来,积极分层分类将竞技麻将运动项目逐步丰富、完善和发展起来,通过开展多样化的赛事活动充分发挥体育文化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方面的独特价值和作用。同时借助协会这个平台,传播竞技麻将知识,弘扬竞技麻将文化,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竞技麻将中来,为创建规范竞技麻将运动强区和促进张店区两个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