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谷仓学院2020年第2期孵化集训营暨爆品实操班在淄博开班

2020-11-25 17:2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雪 通讯员 张滨 韩玮玮 淄博报道

  11月25日,小米谷仓学院2020年第2期孵化集训营暨爆品实操班在淄博开班。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邱万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市的13支企业创新团队将参加为期4天的爆品实操班课程。

  邱万勇在致辞中表示,组织举办小米谷仓学院爆品实操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落实市政府和小米谷仓学院达成的战略合作,巩固提升“新国货爆品总裁营”的培训成果,进一步帮助企业家树立爆品思维,通过借助小米生态链成功经验和创新模式,帮助企业打造自己的新国货爆品。

  本次孵化集训营为期四天,前三天侧重于工具的实操演练,重点围绕爆品模式的三大战略,借助12套高效落地工具,通过22个实操演练步骤,帮助企业对产品进行重新思考和反复打磨,最后一天则是实操演练的成果展示。

  截止目前,全市已有30支企业创新团队参加了小米谷仓学院的爆品实操班课程,正在各自的赛道上向新国货爆品攀登。其中第一期学员企业周村福王红木家居公司与小米谷仓学院就“新中式红木家具升级”达成了战略合作,小米谷仓学院将为其提供一对一全案咨询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