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 淄博周村宁家村打造“精神加油站” 补足村民“精神之钙”

2020-11-25 11:0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伟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伟铭 淄博报道

  11月25日,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和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观摩会一行来到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宁家村,现场观摩宁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

  王村镇宁家村村居主导产业为乡村旅游及特种金鱼养殖,是淄博市特种金鱼养殖基地。宁家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为抓手,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结合宁家村凤凰山田园综合体项目、金鱼养殖等产业特色,设计具有本村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核心室、大礼堂、文化长廊、百姓大舞台等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阵地。通过宣传展示近几年乡村经济蓬勃发展的成果,开展各项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宁家村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变为广大村民的“精神加油站”,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