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专题研究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指标

2020-11-16 22: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丁稳 通讯员 耿现保 张微清 淄博报道

  11月16日上午,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承担的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情况。

  会议听取了投资、GDP、“十强”、外资外贸等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对各项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逐项制定了具体推进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和目标时限,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要求固定资产投资结构和质量并重,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督促项目及时纳统;二是对GDP构成再分析,进一步夯实部门和科室责任;三是要求一线工作法,加强企业服务工作。对进出口龙头企业要深入调研,全面掌握企业情况,及时解决瓶颈问题;四是拓展工作思路,探索与行业协会、第三方的合作,深挖潜力,做到应统尽统。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将按照工委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发力,加强对上沟通争取,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