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新声”朗读协会“拥抱自然户外采风活动暨朗读技巧培训会”圆满举行

2020-11-09 10:5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莹 通讯员 安昊 淄博报道

  10月31日上午, 一场别开生面的“阳光正好,书香四溢”——新华医疗“新声”朗读协会拥抱自然户外采风活动暨朗读技巧培训会在淄博红莲湖湿地公园举行。来自各单位1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展示”“讲师授课”“作品MV录制”三个环节。在个人展示环节《将进酒》、《我的南方和北方》、原创作品《致敬最美新华医疗人》、《相信未来》等多个朗诵作品,在朗诵者的倾情演绎下,或婉约或豪放,或抑扬顿挫,或激昂高亢,充分体现了作品和音乐结合的魅力。

  本次拥抱自然户外采风活动暨朗读技巧培训会,“新声”朗读协会邀请到了淄博市朗协顾问、淄博电视台《新生活》栏目首席主持人李超为协会学员授课,李超老师耐心讲解关于朗读声音色彩,用气发声基本功等相关专业问题,分享朗诵技巧心得体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更充分调动了现场职工参与学习的积极性。

  经过李超老师的点拨,学员们集体朗诵的经典作品《致橡树》并录制MV,该作品内容选材质朴,学员立足所学技能与《致橡树》整体无畏,顽强的反抗精神相吻合,学员们倾情朗诵使文学作品的内涵更完满地展现。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有案例的分析,朗读的展示,还有专业理论的学习。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新声”朗读协会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升了朗读技能,明确了朗读学习的具体方法,达到了预期效果,激励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力推动新华医疗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