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办代办异地事 便利群众获点赞

2020-10-26 21:0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刘芳 淄博报道

  近日,桓台县的市民张涛在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全省通办”成功办理了聊城茌平区个体营业执照,这让张先生欣喜不已,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贴心服务频频点赞。

  张先生来到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营业执照办理事宜时,表示自己的经营地是在聊城茌平区,相关经营场地及营业人员已准备就绪,但他作为负责人近期不方便到聊城办理相关手续,又想现在开门营业,在现场显得非常焦急。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全省通办”“帮办代办”服务模式,企业开办服务专员帮助张先生从“山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信息填报。填报完成后,立即电话协调审批地登记机关,快速通过材料预审。随后,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其进行电子签名并提交,1个小时完成所有申报流程,并告知张先生可回家坐等收取营业执照。“你们的服务真的是让我切身感受到营商环境的大优化、大提升!我们老百姓真的是打心眼里高兴!”张先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推行“异地受理、属地审批、免费邮寄、就近取证”服务模式,最大力度帮办代办,让企业随时随地办执照,大幅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努力提高企业开办便利度,实现异地办理事项“一次办好”,真正让群众办事“易审快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