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明义带队调研检查消防工作

2020-10-19 21:06: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孙岩 淄博报道

  近日,桓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邵明义率队到桓台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检查调研工作,桓台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山东汇丰石化有限公司控制中心、第三泡沫站、消防泵房及其消防电源室等重要部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现场询问公司消防设施建设和资金投入情况,仔细听取了企业关于消防安全管理运行及危化品监控管理等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来到惠仟佳购物广场,认真听取了商场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介绍,检查了疫情期间商场内部消防设施运转情况,拉动测试了商场“10.30.60”机制运行及警情处置反应能力,并现场提问了商场服务人员消防常识和设施操作技能。

  最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桓台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执勤车辆和器材装备展示,详细了解了各种车辆和器材装备的性能用途及工况参数等,并在大队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大队的工作汇报,并就救援体制建设、消防隐患整治和社区消防车道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围绕做好桓台县消防救援工作提出如下意见建议:一要强化消防装备建设,提高灾害处置的科学技能水平,为构建平安幸福的社会发展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二要加大社区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力度,强化消防车道隐患治理;三要加大消防工作宣传工作,有力推动全体市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