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梦想,与爱同行” 张店女企商会第四届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0-10-19 16:2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王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王楠 淄博报道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8日,张店区女企业家商会成功举办了“成就梦想,与爱同行”第四届演讲比赛,商会会员及嘉宾共130余人参加入此次比赛。据悉,比赛由张店女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胡宁主持,经过激烈角逐之后,由评委现场评分,最后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7位参赛选手,所有选手均来自于张店女企业家商会,她们将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不同角度讲出自己的故事,在座的评委及观众被他们的励志的故事,坚强的心态和成长的信心所感动,很多次都被感染的潸然泪下,又被他们积极的生活态度所激励。

  此外,对于比赛的选手中的三位海归企业家和一名95后的企业家,张店区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胡熳熳对她们说:“淄博这座城市因你们的努力而更加绚丽多彩,是你们的付出让这座城市更健康、更幸福!”她表示,人最珍贵的是生命,生命怎样活的最精彩、活的更有意义,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让这个社会因自己的存在而更加闪耀,就像四季花开一样让人生更加精彩!

  比赛最后,胡熳熳最后做总结发言,她说:“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来参加女企第四届演讲比赛,感谢13年以来张店各界领导对我们的支持和关爱,张店女企的不断壮大,得益于姐妹们的口碑相传。而今年不同于往年的是演讲选手的国际化和年轻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