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大开展桓台县教育体育工作调研活动

2020-10-15 20:3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荣文茂 巩锦秀淄博报道

  10月15日上午,桓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霞带领桓台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全体成员调研全县教育和体育工作。桓台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红莲湖学校施工现场、桓台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淄博齐韵韶苑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对桓台县教育体育工作表示满意,给予充分肯定。

  赵霞指出,今年以来,桓台县教育体育工作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坚持“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立足高位优质均衡发展,不断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全力落实教育民生事项,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广泛开展全面健身运动,桓台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

  赵霞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突出抓好红莲湖学校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多举措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前教育必须坚持公益普惠基本方向,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学前教育中“入公办园难、入民办园贵”的问题;要抓好教师队伍全方位建设不放松,优化队伍结构,提高整体素质,使其不断适应新时代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推动桓台县教育体育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