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供电公司:72小时不间断值守 全力保障淄博麦田音乐节稳定供电

2020-09-19 08:32:5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凌云 牛犇生 淄博报道

  9月18日上午9时,淄博供电公司张店供电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孝妇河畔会场,提前接入应急发电车,运维人员为会场配电设备进行巡回式负荷检查,全面进入72小时不间断值守准备状态,确保音乐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用音乐唤醒初秋的热爱,2020麦田音乐节首降齐国故都孝妇河畔,此次音乐节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薛之谦、郑钧、二手玫瑰、痛仰等音乐人加盟,淄博人民对音乐的热情被彻底点燃。

  此次保电,单一区域面积大,涵盖了整个孝妇河阳光沙滩全部用电设备,配电箱及线路分散在景区各个部分,保电任务重、难度大。

  张店供电中心负责接到保电任务后,安排人员全面落实线路、用户设备巡视检查的各项措施,提前进行检查、特巡测温,对配电设备按照工作要求,顺着变电站出线间隔、10千伏线路、0.4千伏箱变逐级排查,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并追究责任,绝不放过任何隐患,确保防控到位,线路巡视责任到人,保障音乐节期间可靠供电。

  张店供电中心提前与孝妇河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进行联系、对接,签订保电协议,帮助其检查、维护线路上的环网柜、电缆分线箱、电缆中间头、电缆终端头,重点对线路防护区内的树木、基建塔吊、流动吊车、挖掘机等进行不间断流动巡视,发现问题立即制止。安排专人对保电会场供电的低压开关、双电源开关安排专人蹲守,做好环网调负荷的应急措施,及时进行调负荷处理,抢修、值班人员接到计划调度员的指令后,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操作现场,按调度命令操作设备,尽快恢复线路供电,确保麦田音乐节供电安全、可靠、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