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火车站候车室旅客突发病 客运人员救助急送医

2020-09-03 17:3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梁兆福 淄博报道

  9月1日,旅客王先生在淄博火车站突然腹痛不止,车站客运人员及时救助送医。

  9月1日7时15分左右,在淄博火车站二楼东候车室,正准备乘坐K343次列车前往蓝村的旅客王先生,突然腹痛难忍,倒地抽搐,不停口呼“疼死了,疼死了”。候车室客运员发现有人倒地,立即报告值班站长张远。张远立即赶到现场,对旅客进行安抚,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120急救人员到达前,王先生发生呕吐、腹泻,值班站长张远一直在卫生间照顾王先生,直至120到达采取急救措施。随后,张远用轮椅将王先生送上救护车,到医院进行救治,并帮助王先生及时办理了车票退票手续。

  10时38分,病情稳定的王先生从医院给张远打来电话,表示自己的身体已无大碍,对张远的热心救助表达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