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寻缘·爱在新华”新华医疗携手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2020-08-26 17:3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安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安昊 淄博报道

  为更好地关心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为适龄青年搭建文明、和谐、健康的交友联谊平台,8月25日下午,新华医疗携手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举办的“七夕寻缘·爱在新华”青年联谊活动圆满结束,50余名青年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共度甜蜜七夕。

  下午两点三十分,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年到达新华医疗科技园A区,参观公司展厅,深入了解新华医疗的辉煌历史和红色文化底蕴。

  伴随着温馨的音乐,男女青年步入提前准备好的活动场地,一段缘分之旅正式开启。青年男女有序签到入场,领取专属号码贴,通过列队分组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缓解了大家初次见面的紧张感和陌生感。

  活动精心设置“爱情按摩操”“相识3分钟”“默契大考验”等环节,层层递进让男女嘉宾在活动交流中互动并进一步加深了解。

  经过多种多样的互动游戏,使原本有些羞涩的男女青年纷纷自发交流互动起来。活动中,青年们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和特长,踊跃参与游戏、表演节目,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展现了青年人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临近尾声时,“反转扑克牌”、“手捧玫瑰花”等环节,进一步促进大家敞开心扉、放下矜持,互留美好印象。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新颖、有趣,加深了双方单位青年职工的联系,为大家提供了交友机会,搭建了相识相知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