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携手市中心血站、张店区妇幼保健院举办 “青春有约与爱同行”青年联谊活动

2020-08-10 10:2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怀远 安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怀远 通讯员 安昊 淄博报道

  为给新华医疗单身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的平台,丰富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华医疗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青年职工提供交友机会,共创美好生活。8月7日,新华医疗携手淄博市中心血站、张店区妇幼保健院举办的“青春有约与爱同行”青年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在小伙伴们的精心准备下,下午2点,联谊场地已经就绪,现场也准备了精美的甜品、水果和小礼物,为嘉宾们营造了舒适、轻松的氛围。

  伴随着温馨的音乐,男女嘉宾们正式入场,一段缘分之旅正式开启。青年男女有序签到,领取专属号码贴,通过列队分组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缓解了大家初次见面的紧张感和陌生感。

  活动精心设置“爱情按摩操”“听歌识曲”“默契大考验”“武松打虎”“爱心传递”等环节,层层递进让男女嘉宾在活动交流中互动并进一步加深了解。

  经过一下午的接触,刚开始还有些羞涩的男女嘉宾纷纷自发交流互动起来。活动中,青年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与特长,踊跃参与游戏、表演节目,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展现了青年人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临近尾声时,“心动你来问”“告白千纸鹤”等环节,进一步促进大家敞开心扉、放下矜持,互留美好印象,点燃爱的青春之火,期待未来牵手。

  精美的晚餐会,不仅是一场美食的盛宴,更是一个社交盛会,让有所经历的彼此,自由交流、递增了解。

  联谊活动现场还组建了交友微信群,给了青年男女更多表达自己、互相了解的机会。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积极向上、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感情。

  下一步,新华医疗团委将继续关注青年在成才成长、婚恋交友等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从青年实际需求出发,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做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有心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