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成立“一站两会”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2020-08-06 09: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陈江宁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职业学院分别成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诗词学会和老教授协会,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尤其是“双高”建设方面凝聚力量,推动学院相关工作开展。

  学院将依托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开展政策宣传、信息采集、岗位推送、就业创业指导、精准帮扶等一系列服务项目,将工作站建设成为政府、高校、用人单位和大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促进毕业生在淄博更好就业。

  学院诗词学会将团结全院师生校友中的诗词爱好者、创作者、研究者,组织开展好诗词学习、鉴赏、创作、研讨、交流等活动,普及诗词知识,弘扬诗词文化,提升师生人文修养,增强师生文化自信,助力学院文化建设,营造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浓厚氛围。

  学院老教授协会的成立则为老教授们加强联系、发挥余热搭建了新的平台。学院老教授、老教育工作者们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