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山东回头看 | 抢抓工期14天,淄博临淄二中学府路主路具备通车条件

2020-08-04 15:2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雪 淄博报道

  告别坑坑洼洼,道路泥泞,不足20天,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这条被曝光的道路已经完全大变样。8月4日,在临淄二中校门前,近300米的学府路路段已完成道路平铺、拓宽,主路具备通车条件,路灯及其他配套设施正安装修建。

  据此前报道,7月16日,《问政山东》第59期淄博市政府接受问政,节目中反映,位于淄博市临淄区主城区的学府路,在临淄二中校门口变窄且坑坑洼洼,破损严重,作为临淄城区西边十几个小区学生上下学的必经之路,愁坏了学生、老师和家长们。

  7月17日,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带领专班赴临淄区现场督办,与区县负责同志共同研究问题整改措施。

  “学府路是从7月18日凌晨开始正式施工,截止到上周五(7月31日),主路已经全部完工,用了两周的时间。”8月4日,在学府路施工现场,临淄区住建局副局长孙志强告诉记者,目前近300米的学府路路段完全按照标准道路来建设,宽度从7米拓宽到了14米,各种预埋的管线也已铺设完成,现在正进行道路配套设施的安装、完善,包括路灯安装、道路绿化、部分线路归置架空以及交通标线的施画,预计8月10日具备开放交通条件,向市民开放交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