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将于8月5日正式上线!

2020-08-04 10:32:4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玉花 见习记者 郭照宇 日照报道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出品、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励志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将于8月5日正式上线。届时,腾讯视频、优酷将进行首播。

  作为一个大龄单身男青年,网恋or相亲,哪个才能得到真爱?面对老爹的花式催婚,他将作何选择?《相亲吧兄弟》以青春励志幽默的手法,讲述了单身程序员周达积极寻找真爱的故事。但殊不知,在这单纯寻找真爱的故事背后,竟然还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本片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有幽默的相亲趣事,也有紧张悬疑的刺激场景……整部影片趣味十足,扣人心弦,折射出当下大龄青年寻爱的心路历程。同时,该影片也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告诫观众,网恋这种婚恋交友方式虽浪漫,却也处处充满了陷阱,面对纷繁复杂的网络世界,交友要谨慎,谨防被骗。

  《相亲吧兄弟》由周传金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及编剧,由青年导演陈鹏飞执导,演员宋章萌、曹书玮领衔主演。日照本土明星刘科学参演。影片于2019年11月在日照圣谷山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开机仪式,并于2019年12月顺利杀青。

  影片全程在日照取景拍摄,以“江北绿茶第一镇”巨峰镇的日照圣谷山现代农业产业园为主拍摄地,以日照绿茶为主轴,生动再现了日照的绿茶文化和乡村振兴的成果。

  8月5日,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将与大家正式见面。欢迎登陆腾讯视频和优酷点击收看,与主人公共同展开一段精彩绝伦的寻爱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