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企业家“南北对话”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0-07-11 15: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6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企业家“南北对话”启动仪式暨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大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刚出席活动并致辞,镇党委副书记张鹏等40位镇机关有关干部以及60位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会,共同探讨“新经济结构转型背景下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新模式”。

  大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刚在致辞中表示,通过“南北对话”的方式,把先进的理念引进来,把成熟的经验用起来,引导大王企业家掀起一场“头脑风暴”,引领企业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好发展,让大王事业“二次腾飞”的梦想照进现实,迎来新的发展春天。

  找差异、谋合力。南北企业家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实现了资源、信息共享。华星集团、华泰集团、金岭集团、金宇集团、皓宇集团、双王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现状进行了现场提问,南方企业家做了剖析解答。

  活动还邀请了杭州霖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吴正珏,为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现场授课,帮助当地企业获取新思想、得到新启示、实现新发展。

  最后,广饶县委副书记、大王镇党委书记、大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子柱寄语大王企业家们:不仅要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天;要敞开胸怀拥抱一切先进理念;要养成世界眼光、国际视野;要与所有成功人士交朋友;要看见未来才能走向未来。

  大王镇在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名中位列第56位,是山东省第一强镇。经过多年发展,大王镇逐步形成了绿色造纸、高端化工、橡胶轮胎、机电汽配等四大主导产业,成长起来一批本土骨干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迈进新时代,面对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形势、新要求,大王镇通过举办企业家“南北对话”,为大王本土企业家创造一个与南方企业精英交流合作的平台,开拓更多创新合作领域。据了解,今后大王镇将每月定期举办该系列活动,将“南北对话”常态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