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与共建单位植物园社区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01 17: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莹 通讯员 相新宇 淄博报道

  6月30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法院与共建单位植物园社区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淄博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王效志,植物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韩慧杰,淄博高新区法院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植物园社区党员代表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集体重温誓词宣誓,以此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为新时代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在集体宣誓以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齐声唱红歌、为党写祝词等活动,共同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表达对党践行庄严承诺的决心。

  随后,参加主题活动的党员,又共同投入到营造卫生整洁、生态优美、文明宜居城市环境的实际行动之中。他们深入到植物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除墙面小广告,扫除地面垃圾,赢得了小区居民的赞许和好评。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法院十分重视开展社区文明共建活动。这次“庆七一”主题活动,就是与社区文明共建活动的一次融合,在强化新时代使命责任的同时,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奋斗决心,增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