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桓台县唐山镇卫生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

2020-06-26 13:3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于军 淄博报道

624日,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桓台县唐山镇卫生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端午节的情思》诠释了我国源远流长的端午节历史和传统文化内涵,《出征》《因为有你》抒发了对“逆行而上”抗疫医务工作者的致敬之情,《沁园春雪》展示了大气磅礴、旷达豪迈的革命英雄气概,《生如夏花》《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大医精诚》《我爱你中国》《青春中国》等一首首或古代,或现代,或优美,或深沉的诗歌通过满怀深情的朗诵表达出来,倾情抒发着对祖国悠久文化的赞美,把大家带入了一个诗的世界,在吟诵中不知不觉地受到一次思想的洗礼和艺术的熏陶。

桓台县唐山镇卫生院院长高见说:“近年来,我们把扎实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医院精神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在每年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都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职工文化素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经典诵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参与桓台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