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马尚镇尚文苑社区:组织开展沿街商铺消防安全培训

2020-06-03 16:57:1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孙晨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6月3日讯(记者 孙晨 许炳棋 通讯员 张哲)为提高辖区沿街商铺防范火灾和自救能力,确保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张店区马尚镇尚文苑社区组织沿街商铺业户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动。

  此次培训演练活动,邀请专家讲解了火灾周期示意图,如何扑灭初起火灾。现场演示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带等器材设施的使用方法,并结合视频讲解了火灾中的应急救援常识。为确保参会人员都能熟练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培训还采取手把手指导方法,由参会人员进行实操,专家对错误操作进行及时纠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学习了基本的消防器材知识和应急逃生技能,掌握了必要的火灾处置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