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傅山村“美在家庭”培训班开班

2020-05-25 1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4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傅海燕 张玲玲)5月23日上午,淄博高新区保税物流园区傅山村“美在家庭”创建培训班在傅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这是按照淄博高新区妇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实施的公益课程。
  此次培训以实操为主,培训内容是衣橱整理与收纳的方式方法。培训中,讲师通过示范进行专业技巧指导,一一展示了羽绒服、T恤、裤子、袜子、被子等生活物品进行收纳整理的方法。全体参训人员积极互动,不光女士们学习兴趣高,男士们也是认真操练,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集体教学结束后,培训现场转到了村民家中,培训师通过现场对衣柜进行收纳整理,进行更加直观的教学演示,看到衣物在讲师手里被整齐地折叠、摆放、分类等,看到本来满满当当的衣柜经过合理收纳变得更加整齐,并且空出了很大空间,听着讲师的讲解,学员们忍不住阵阵赞叹。
  傅山村“两委”委员、妇联主席傅海燕在培训班上表示,“美在家庭”创建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大家在家庭中以身作则,家庭成员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清洁整齐舒适的居住环境,积极创建“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的“四美”家庭,不断提高生活品质,以家庭整体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农村面貌的改造提升,以家庭更美助推傅山更美,为傅山实现全国文明村“四连冠”贡献力量。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非常实用,不仅学习到了新的技能,还能进一步提高生活品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参加培训的机会。
  会前,志愿者现场发放了《傅山村关于“邻里卫生大比拼”活动开展通知》及《傅山村关于 “美家活动日”开展办法》。傅海燕对“美家活动日”及“邻里卫生大比拼”活动开展再次进行了动员和要求。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