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商银行:政银共建“新时贷” 智慧金融发布会

2020-05-25 1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徐建 于聪)5月22日上午,桓台农商银行联合桓台县大数据发展中心在盛圆国际酒店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政银共建“新时贷”智慧金融发布会。桓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桓台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宋海宁,桓台县大数据发展中心主任牛茂云,中国人民银行桓台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刘学义,淄博银保监分局桓台监管组主任李华锋,云集汇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海明,桓台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松,桓台县各镇人民政府、城区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级新闻媒体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桓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本次推出的新产品“新时贷”进行了介绍,并现场邀请观众上台体验“新时贷”的快速、便捷。随后,桓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松,桓台县大数据发展中心主任牛茂云分别上台致辞,并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桓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致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桓台农商银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赋能科技。“新时贷”的成功上线,创新升级了“大数据+普惠金融”、“大数据+智慧金融”模式,在践行普惠金融战略、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上实现了新突破。
  在现场所有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桓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桓台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宋海宁,桓台县大数据发展中心主任牛茂云,桓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岩松四位领导走上台前,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启农商“新时贷”。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与“新时贷”产品的发布,是全县金融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探索与创新,打破了传统的信贷模式,开启了全新的信贷模式和业态渠道。桓台农商银行将以本次“新时贷”上线为契机,完善全链条、全媒体、全渠道的营销服务,推动业务发展电子化、信息化、便民化。全力打造客户体验一流的智慧银行,普惠领域最佳的开放银行,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