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全员学环保”答题活动开始啦!快来答题抢红包

2020-05-24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刘怀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4日讯(记者 丁稳 刘怀远 通讯员 刘洁)“答题互动我参与过很多次了,又能学知识还可以抢红包,但是环保知识还不过关,第一次只对了6道题,还要再学习。”答题活动的忠实粉丝郑先生说到。
  5月24日上午,淄博高新区聚焦“全员环保”再发力暨“全员学环保”答题启动仪式在火炬公园举行。由淄博高新区环保局主办,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协办,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举行的“全员学环保”答题活动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全员学环保”答题活动时间为5月24日~5月30日。市民可关注并进入“淄博高新环保”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知识竞赛”进入答题页面,也可选择题库学习,提前了解题库中可能会抽取到的题目,然后选择开始答题,根据页面题目确定答案标注选项。
  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均有一次活动机会,可在答题页面根据提示,识别二维码获得第二次答题机会,但需要在活动期限内完成。答完题后,根据页面提示填写姓名、手机号等信息,方便抽取微信红包,点击拆红包可获得淄博高新区环保局的红包奖励。
  同在这一片蓝天下,同住这一方热土上,建设美丽淄博需要你我凝聚共识、关心爱护,请对“全员环保”多一份倾注、多一份鼓励、多一份参与。
  学习环保知识,打赢蓝天保卫战,争做全员环保”的倡导者、先锋者、践行者、监督员和志愿者,营造“我的家园我来守护”、“碧水蓝天有我参与”、人人争当环保先锋的浓厚氛围的同时,再为自己抢个“大红包”!淄博“全员学环保”答题活动等你来参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