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膜工程研发中心项目“百日会战”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2020-05-24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兆斌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4日讯(记者 李兆滨 王冠男 通讯员 张效铭 于小川 )5月23日,由山东东岳联邦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东岳膜工程研发中心项目“百日会战”誓师大会在桓台宾馆隆重举行。


  参与会战活动的单位涉及到项目的装饰装修、工程总承包、消防、安装、幕墙、智能化、亮化、工程监理、酒店运营、物业管理、广告策划等11个领域方面的业务。以上参会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现场宣誓并签订了《百日会战任务考核责任书》,标志着攻坚会战正式启幕。


  东岳膜工程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功能涵盖中国膜谷大厦、东岳国际大酒店、人才公寓、商业街区,致力打造桓台商文旅新核芯。通过“百日会战”活动,东岳置业与合作单位一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以东岳速度建设精品工程、廉洁工程、阳光工程、节约工程,以区域首个百米建筑的姿态,打造桓台新门户,塑造城市新标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