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备战开学时 —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开学准备之培训篇

2020-05-24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琦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认识,增强师生自身疫情防护能力。5月21日,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于北园三楼多功能室分批次组织教职员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幼儿园保健医生徐燕主讲。
  培训中,徐燕结合国家卫健委、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要求,重点就清洁消毒工作,详细讲解不同清洁消毒场所的消毒方式、频次和消毒剂的配置比例。通过视频,从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和保护易感人群三方面介绍复学以后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比如正确脱戴口罩和手套、洗手等个人防护方式等。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始终将幼儿安全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为幼儿平安顺利复学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教职员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提高对疫情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勠力同心,扎实工作,为保障幼儿“安全、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