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马尚镇组织开展系列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0-05-22 20: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晨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孙晨 许炳棋 通讯员 孙传宗)为提高“两会”期间辖区内抗御火灾和消防救援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期,张店区马尚镇在九级金塔农贸市场、龙凤苑社区、紫园社区和尚文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专家现场演示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并结合视频讲解了火灾中的应急救援常识。为确保参会人员都能熟练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培训还采取手把手指导方法,让专业人员进行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现场使用、铺设操作,并对部分错误操作进行及时纠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辖区内居民的消防应急自救能力,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与稳定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