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备战开学时!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扎实开展卫生防疫工作

2020-05-22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2日讯(通讯员 赵琦)为全面做好2020春季开学复课核验工作,进一步强化幼儿园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有条不紊地扎实开展开学前的清洁消毒工作,为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校园环境。

  幼儿安全始终是幼儿园的重中之重,是幼儿园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复学在即,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召开专门会议,制定卫生清洁计划,建立卫生清洁消毒制度,明确各环节负责人,落实清洁和消毒场所、频次、消毒剂使用情况。自5月18日始,全体教职员工以班级为单位对全园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洁消毒。教师们以对幼儿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教室的地面、墙面、屋顶和吊灯,水槽、便池,床铺、玩教具、积木、图书,空调、饮水机和水杯,门窗和窗帘,厨房卫生彻底清洁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床铺、玩教具、积木、图书等进行曝晒,进一步提高幼儿用品使用的安全。

  通过清洁消毒处理,消除疫情安全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为幼儿“安全、健康、快乐、幸福”地复学生活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