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开展“战火”森林防火实战演练活动

2020-05-22 13: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徐玲)为突出“以专为主、专群结合”的森防理念,加强森林火灾的扑灭技能与安全知识培训,全面提高森林扑救的战斗力,切实做到“发现早、反应快、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2020年5月21日9:00在沂源县南鲁山镇璞邱二村南山开展了“战火”森林防火实战演练活动。

  沂源县自然资源局、沂源县森林公安局部分领导、职工、森林防火专业队队员、“战火”森防队部分队员参与本次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指挥有序,所有参演人员行动迅速配合和参与度高,考验了“战火”队各队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相互配合联动能力,切实加强了战火队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的建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