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力助农走进蓑衣水乡 镇长代言带你玩转高青

2020-05-21 1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克军)鲁力助农,决胜脱贫攻坚;“新闻+”助推乡村振兴。5月23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将联合中共高青县委宣传部,举行“鲁力助农·走进蓑衣水乡”大型直播活动,常家镇人民政府镇长刘延科将上镜代言,带你畅游水乡,品味黄河美味,体验大美高青,直播过程中还将送出一大波超级福利,请一定不要错过。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争渡,争渡,惊奇一滩鸥鹭……这是李清照笔下千古传唱的如梦之境。这样美妙的意境,不必穿越到古代,在壮阔的黄河之畔,高青蓑衣水乡就有宛如词中的超凡美景。
        位于高青县常家镇的蓑衣樊村,是“国家级美丽乡村”“国家级乡村旅游模范村”,是大芦湖湿地自然保护区中心。村周围三面环水,湿地面积万余亩,湖塘星罗棋布,原生态的蒲苇满地、荷叶连天,营造出一片诗意的画面。
        这里不仅有令人神往的生态美景,还有让人流连忘返的黄河美食。正所谓“何人识得湖中乐,稻花飘香鱼正肥。”万亩荷塘,鱼米飘香,黄河小龙虾、黄河大鲤鱼、黄河大米、白莲藕、稻田蟹、双庙甜瓜、双庙西瓜、常家葡萄……数不尽的美食令人垂涎欲滴,尽享大自然最本真的美味。
        本次活动,将由大众网·海报新闻直播平台、看点直播、快手等平台联动直播,刘延科镇长将和大众网美女主播团团,带大家听蓑衣水音,享慢城生活;品黄河美食,住农家小院。直播过程中,刘镇长将和广大网友进行亲密互动,送出船票、骑行票、住宿票、大米等众多惊喜福利,不仅让你大饱眼福,还将收获满满。
        5月23日上午10:00,让我们锁定大众网·海报新闻各直播平台,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