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驾车掉入水中 消防员搭梯营救

2020-05-2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宫席)5月20日18时27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王舍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出警指令,在张店区傅家镇黄家村桥附近,有一人开车冲入水中被困,辖区内王舍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抢险救援编队赶往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的面包车大半被水淹没,距离岸边约四五米,被困男子已爬到车顶等待救援,由于距离岸边约四五米,消防员使用六米拉梯搭在车上,被困人员顺着拉梯到达岸边,最终被困人员安然无恙被成功救出。据了解,是被困人员是在车辆掉头的过程中因路面复杂没有观看清楚路面,大胆尝试后意外掉入水中。
  消防队员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开车路况很重要,视线不清晰容易在开车时出现麻烦,在不确定路况的前提下应下车观察路况切莫大胆尝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