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力助农 | 明天淄博这场公益直播超期待!奖品、红包、特大优惠!

2020-05-20 17:24:00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最近,网上直播带货成为助农销售的“新宠”,大家可以手机观看直播、下单,真正实现了在家就可以轻松购物。

  明天(5月21日)上午10:00-11:00,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要直播带货啦!

  蓼坞小米、铁壶、门板画……你想要的全都有。同时,本次直播优惠力度超大,奖品丰厚,还有红包可以抢!

  为助力淄博原产地名优农产品推广、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淄博市委网信办策划组织了淄博在崛起|鲁力助农系列农产品推广网络公益直播活动。

  

  

  

  

  5月21日上午10:00-11:00,首场直播活动在淄川区寨里镇鲁乡裕家庭农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指导单位淄博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和主办单位淄川区委宣传部、网易淄博、毛豆科技、淄博映像以及协助单位淄川区寨里镇政府、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沃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届时,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直播代言淄川寨里文明实践站优选产品蓼坞小米、铁壶、门板画等特色产品。欢迎选购淄川区特色优质农产品、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推荐的优质农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