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 才聚桓台|桓台2020年青年人才“云上直播招聘会”倒计时9天

2020-05-14 23:56: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4日讯(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孙云峰)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服务青年学子就业,帮助企业在特殊时期解决招工难问题,为企业用工和青年人才求职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由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共青团桓台县委和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推出“青鸟计划 才聚桓台”桓台2020年青年人才云上直播招聘会,实现了足不出户找工作。

  桓台县人社局约你“云”上相见。桓台县100余家优质企业、3000多个优质岗位等你来应聘!

  首场“云上招聘会”将于5月23日14:00点正式开始。

宜业宜居活力桓台等你来

  桓台历史悠久,早在4000年前就出现了人类文明,境内史家遗址出土了中国迄今最早的甲骨文之一,公元前206年设县,1228年置新城县,1914年因境内有齐桓公戏马台遗址,更名为“桓台县”至今。

  桓台县地处鲁中山区与鲁北平原结合地带,属淄博市辖县,素有“吨粮首县”和“建筑之乡”之称,2019年8月被中国石化联合会冠名“中国膜谷”,县域总面积509平方公里,人口50余万,辖8个镇,1个街道,2个省级经济园区。2019年,桓台县位列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23位、全省县城科学发展20强,协调发展水平全省第一。

  桓台连年获得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全国文明县城、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中国产业百强县、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中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中国产业集群经济示范县、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等殊荣。

  桓台县东临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西靠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北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区域优势明显。桓台县区位交通高效便捷,东距青岛港240公里、西距济南国际机场90公里,高速网络环绕四方,南部济青高速公路橫贯东西,左右两翼滨博高速及新规划的沾沂高速连通南北,北部大外环S29滨莱高速连接线畅通左右,同时南部坐拥济青高铁淄博北站、北邻享有小清河复航港口,全面构建起“水陆铁互联互通”的综合交通体系。

  一座萦着梦、融着情、散发活力、充满希望的宜业宜居之城,欢迎您!

  参与方式:

  方式一:关注“桓台青年之家”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青鸟计划”,跳转进入直播页面。

  方式二:长按识别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直播页面并订阅(开播前会提醒你哟~)。

  本次招聘会重点围绕高端制造、化工新材料、经济商贸等领域,汇集民营经济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产业等优质资源,为青年人才和青年学子,提供优质岗位。

  想进一步了解

  “青鸟计划?才聚桓台”

  青年人才招聘信息

  请关注“桓台青年之家”微信公众号

  或登陆桓台就业?人才服务网

  http://rsj.htzhcs.com/

  Hiturn(海豚)人才网

  http://www.hiturnjob.com/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冠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