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法委:奋力推进专项教育整治和政法工作实现“双促进”“双胜利”

2020-05-0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8日讯(记者 张雪 通讯员 贾晓松 )5月7日,淄博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梁久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出席会议。

  韩国祥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教育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工作标杆、强化政法系统硬核担当的客观要求,是“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打造过硬政法队伍的迫切需要。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做到明确目标任务到位、专题学习教育到位、检视剖析问题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专项教育整治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搞好统筹推进,坚持做到统一部署安排与分系统自主推进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专项教育整治与做好当前政法工作相结合,推进专项教育整治和政法工作实现“双促进”“双胜利”。要以专项教育整治为契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完成今年政法工作任务目标,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随后,申延军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