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务!桓台民警助迷途老人回家

2020-04-26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6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刘丹)4月21日晚,桓台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民警暖心救助一名迷途老人,帮老人寻找家人,平安回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受到了群众的赞扬。
  4月21日19点3分,周家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报警:在上海路与黄河大道路口绿化施工围挡后面发现一名老人躺在地上。民警带领联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神志模糊、说话不清的老人坐在湿冷的地上,看上去大约有70多岁,头发凌乱,身上的衣服有些脏乱,看起来是出门在外好几天了。经过民警耐心询问老人,并经网上核实身份,发现老人今年78岁,是高新区闫高村人,民警立即电话联系了其家人,并告诉家人不要着急,马上就把老人安全送回家。
  民警和报警人一起将老人搀扶上了警车,家人和邻居们高兴的在路口迎接着两天两夜没有回家的老人,连声说着:“警察真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